欢迎访问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网站!

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12月25日,是由在太原投资的台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2021年12月29日进行了第三届换届选举,会长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住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新慧连选连任。

协会内部设立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定期召开会议,对协会重要事务进行讨论决策。截止2021年底,太原台协共有会员70多家。其中单位会员40家,个人会员30人。协会会员产业涉及了:包装及碳素材料、食品加工、五金机械、精密仪器、实业投资、能源及农业开发、安养产业开发、城市综合体及房地产开发及营销、文化地产、建筑装饰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汽车销售、卫厨设备、餐饮等领域。

太原台协认真秉承“和谐、包容、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着力打造--团结会员、服务台胞的“服务平台”、展示台企风采的“窗口平台”、增进晋台两地企业投资展业的“交流平台”、与各级政府部门建言建议的“沟通平台”。

协会成立至今,一直为在晋台湾同胞投资企业服务,维护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促进企业发展和山西的经济繁荣,逐步建立健全了协会功能,完善了协会基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