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网站!

省台办就惠台31条调研台企协

8月31日上午,省台办在太原台商企业协会召开惠台31条政策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省台办主任吴伟、副巡视员刘可宏及省台办各处领导、市台办经济处处长刘爱萍、协会会长曾新慧、常务副会长林敬祐、萧迪尔及全体理事会员。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吴主任就关于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措施(简称31条)以及国务院办公厅8月17号发布的台胞居住证有关问题和办法进行督导,并对太原台协在曾会长的带领下为晋台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及感谢。同时也希望省台办在以后的对台工作中为台企协、全省的台胞、台商、台生、台办做好应有的服务。

“31条措施”中明确提出了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提出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同时也提到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山西省正在积极努力制定山西省贯彻落实文件,争取早日出台,吸引更多的台商、台企落地山西。

会上,吴主任讲解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台商、台胞、台属畅谈了投资山西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热爱山西,扎根山西,奉献山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