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网站!

在并部分台商迎春茶话会

       2019年1月23日下午3点,省台办主任曹荣湘走访慰问太原台资企业协会,与在并台商台胞交流座谈,并向广大台胞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两岸一家亲”和浓浓的血脉亲情。

       省台办主任曹荣湘、副巡视员刘可宏、经济处处长石伟、协会会长曾新慧、常务副会长林敬祐、萧迪尔、副会长郭子贤及在并部分台商参加了此次茶话会活动。

       座谈中,会长曾新慧首先对省台办及各个地市台办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目标:在晋台两岸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更加扩大、加强晋台两岸的经济、文化、青年、城市等四个方面的实质务实的交流合作,为在晋台商、台企、台青办实事、办好事。


       曹荣湘主任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针对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清单,全力以赴,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落实和解决,省台办愿与台协一道,齐心协力加大服务保障台商力度,把广大台商的事业推向更高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