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网站!

山西省台办举办在晋台商“喜迎中秋节 共叙两岸情”茶话会

山西省台办举办在晋台商“喜迎中秋节 共叙两岸情”茶话会(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9月11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太原举办在晋台商“喜迎中秋节 共叙两岸情”茶话会。山西省直部分厅局、省综改示范区、各地市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和在晋部分台商代表共计95人出席了活动。

  山西省台办主任曹荣湘向在晋台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台商台胞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支持和推动晋台文化、经济、旅游、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当前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也是晋台交流合作大有可为的时候,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争取在山西获得更大发展,并为山西代言,带动更多同胞来晋旅游观光、交流合作、拓展事业。

  茶话会上,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曾新慧,山西光泗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萧迪尔等在晋台商作了交流发言,省城文化志愿者艺术团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源: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