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网站!

台湾先进医疗护理服务落地太原市中心医院

台湾先进医疗护理服务落地太原市中心医院

 

2019430日上午太原市中心医院、台湾童综合医疗社团法人童综合医院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新院区举合作签约仪式。台湾童综合医院副董事长童瑞龙、太原市中心医院院长李新华分别代表各自医院签约。省委台办、市委台办经济科、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

83082265052513551_副本.jpg 

此次签约,将拉开太原市中心医院与台湾童综合医院合作的帷幕,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商讨选择项目,在先进优良的医疗技术及人文服务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计良说“童综合医院作为台湾三大著名医院之一,在外科、脊柱外科还有护理方面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我们想通过两个医院的这种合作,增加太原市中心医院的服务能力和功能能力,特别是在一些学科建设上的能力,通过合作我们更好的服务山西省太原市的市民。”太原市中心医院积极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抓住即将搬迁新院的契机,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这次并台两地的医疗合作,是我市推进两岸交流的一个新突破。由我市台资企业山西镛德海峡两岸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咨询服务,搭建桥梁。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中心医院和台湾童综合医院就医疗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双方重点就医疗服务理念、护理培训、人员交流和重点科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827420103519670719_副本.jpg

 


相关推荐